是Till Glorious Realm的repo!

占tag致歉

是从 @same 太太那里看到了这个本的本宣就高高兴兴跑去买了!

是上周三到的家,结果只能等周末回家才能看到这本我超期待的本子。

其实这个人刚刚入爱娜娜不算久,当时也只是刚刚有点喜欢tr3。

在等本子到家的期间一直在慢慢的补剧情,很残念的就是在收到本子之前也没补完。

但是这乎没有特别影响我看这本同人志。从今天晚上的8点左右开始一口气看完了!

这就是他们三人的样子。

看完之后我十分的笃定。每一位太太都很棒。按照时间的顺序,看着三人心境的变化,关系的变化。真实很奇妙的感觉啊!仿佛就是站在他们身边的人一样看着他们经理了这一切变故!

哭唧唧的说他们太好了qnq

结果只是逼逼了一通自己的事…

疯狂赞美太太们!!!真实是我心中的T3了!!我永远喜欢他们!!!

如果打扰到太太了也非常抱歉qnq

评论

© 寺山希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