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灵】留子满级开局

*只是复健流水账来污染tag了抱歉;;

*是一些刚到维多利亚的恩希欧迪斯意料之外的重逢场景

*有一点小留投射吧可能🤔



恩希欧迪斯知道维多利亚的使者要来谢拉格的时候他不算很惊讶。在他最开始踏上维多利亚的求学征程时,他就知道自己已经注定了返程的日期。这让他更加急迫的去了解所有他需要知道的事,也包括,终有一日会面对的维多利亚人。他们的逻辑,他们的外交手腕还有待客之道等等。


第一次出国的小雪豹虽说早已历经捶打,但是和送他去住处的司机打招呼时还是难免感觉喉咙有点发紧。沉默不语的司机给了恩希欧迪斯观察伦蒂尼姆的街道的时间。从车站到他住的地方的行程不算远还都是闹市区,恩希欧迪斯感受到自己的心脏砰砰的有些激动。有一天,谢拉格也能有这般现代又繁荣的景象,这样的画面让他不自觉地竖起耳朵。


接下来就是安顿行李,熟悉环境,以及,去找诺希斯。银灰与这位幼时的朋友已经有几年只凭书信往来了。埃德怀斯家的长辈去世后,诺希斯换到了现在的住址,恩希欧迪斯则是翻出来父亲留下的伦蒂尼姆地图,顺着邮编之类的信息在那附近找到了一处可以租住的房子。

他带着行李狼狈的站在街口,伦蒂尼姆下雨了,他没手去撑伞。他看向目的地的那栋小楼,却看到了一个纤细的背影正盯着手里的一本笔记。

“诺希斯。”恩希欧迪斯随着本能呼唤他的名字,是熟悉又陌生的样子。他早就不穿着谢拉格样式的衣服了,黑红相间的头发配合着黑色的长外套,一点也没了谢拉格的影子。

“恩希欧迪斯,好久不见。”诺希斯合上手里的笔记,向前一步把恩希欧迪斯湿乎乎的脑袋也罩在黑伞下。诺希斯用谢拉格语回他。

“你怎么来了?我还想着安置好就去找你...”

“刚来伦蒂尼姆你觉得你能认全路?”诺希斯腾出手去拿上了恩希欧迪斯较小的一个行李包。两个人挤在伞底下走上房前狭窄的几节台阶。

房东带着恩希欧迪斯签下合同之后又带着他稍微参观了一下这座房子,之后在伦蒂尼姆午后的薄雨中离开了。

两个准男大学生这才有机会讨论一下接下来的安排。诺希斯从随身的包里掏出来一小叠文件递给恩希欧迪斯。

“这里有伦蒂尼姆最新的地图,商学院,工程学院和源石科学院常用的教室和实验室我都标注出来了。还有一些大学介绍的文件,我建议你最好趁这几天都牢牢记住。”恩希欧迪斯低头看着地图上醒目的红圈和诺希斯流畅的连笔字。他的家和诺希斯的家也都被圈起来,确实,走过两个街口再转弯就能到了。

“不过这些在终端上也都可以查看了...还会有实时的公交状态。”诺希斯说到这些的时候反而有些隐晦的不安。

这些,谢拉格还远远没有。

“谢谢你,诺希斯。”恩希欧迪斯借着室内的光仔细地看着眼前这个数年未见的人。和他一样,诺希斯也已经是仪表堂堂的青年了。比幼时更加棱角分明的脸庞,仍然比自己更瘦弱。一边长的发型倒是没变,现在却被眼镜框顶起来一个弧度。

“你戴眼镜了啊。”恩希欧迪斯兀自伸手去把那副金属框架稍稍向上推了一些,在他的角度看完全覆盖诺希斯捎带倦色的金瞳。现在则是有点惊讶和愠怒,“不要突然就摸过来,而且,我不是在信里告诉过你了吗?”

“抱歉,就是上次见你的时候...还没有,所以有点,新奇。”恩希欧迪斯因为自己的失态稍微不安的把尾巴尖卷起来。

“咕——”恩希欧迪斯的尾巴彻底垂下去了,被自己不争气的肚子坑的。

“哼,走吧,这里离我常去的面包店和超市都不远。反正暂时要在这里生活了,也带你熟悉一下。”


回到恩希欧迪斯住处的时候,他手里提着不少东西了,诺希斯则是负责端着两杯热饮。

“还好现在没在下雨了。”不过也折腾到傍晚了,公寓门外的路灯都已经亮起来了。恩希欧迪斯现在还不知道,刚刚被他认为是只能临时果腹的便宜咖啡厅日后会拯救被ddl包围的他于水火。

现在两个人则是在恩希欧迪斯的屋子里收拾刚刚买回来的东西。只是平时完全不用自己操心这些事的雪豹少爷没一会就有点想罢工了。

“跟我回去吧,诺希斯。”恩希欧迪斯坐在光秃秃的床垫上,“我是说,等我们毕业以后,和我回谢拉格。”

也快要罢工的诺希斯回头瞥了一眼没什么形象的恩希欧迪斯。月光和路灯的光让诺希斯意识到已经算是晚上了。

“你不说我也会回去。”诺希斯很庆幸恩希欧迪斯的视力暂时还不用开灯,“比起这个,明天去买床品之前你睡哪?”


风雪过境我就在坑底了,二期都结束了我终于复健写起来了点

来找我扩列,求你🥺🤲


评论
热度 ( 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寺山希褐 | Powered by LOFTER